妮可罗宾

你试过灵魂出窍吗03

     你通过传送门过来几次,一来就拉着香克斯去房里,出来就穿件香克斯的衬衫,趴在栏杆上抽烟,笑意盈盈和他们搭话,练习口语。

  搞得本都过来提醒你收敛一点,这阵子船上的小伙子燥得快流鼻血了。

  天地良心,不是你不愿意穿裤子,香克斯的花裤子又宽又大又辣眼睛,穿上你美丽的躯体会抗议,这是审美品味降级。

  哦,说起本。

  你第二次传送到他们船上的时候,一出来就看到长枪短炮对着你,只有本稀松平常说了句是你啊,然后挽了个漂亮的手花把武器收起来。

  你抱着手臂和他们面面相觎,摇曳的椰树林,火堆还没有熄灭,醉鬼已经乱七八糟躺了一堆,香克斯上前伸长脖子往你身后看,“你这次从哪里来?”

  “香江。”你拢了拢精心妆造的发型,天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是你穿得光鲜亮丽的时候被追杀。

  他抓耳挠腮说没听过这个地方,伸着油乎乎的爪子来摸你,被一脚踹飞,开玩笑,这可是香奈儿的高定啊。

  有时候会因为异次宇宙奇点原因,传送门会重复失误,导致你回不去原来的宇宙,你会在船上待一段时间,与他们一同航行。

  海上生活实在是煎熬,茫茫大海,骤变的天气,中世纪的木质帆船几次在偶来的狂风暴雨中让你有沉溺的错觉,食物永远是寡淡的蔬菜干,油腻的肉类,新鲜的水果是比价黄金的奢侈之物。

  想念现代保鲜手段和坚实的大地。

  鸡同鸭讲和比手画脚太痛苦了,你找到了这艘船上看起来最聪明的人,本。

  他给你一本幼儿有声图板,“这是我特意买的。”

  “你在开玩笑吧?”你拎着这本可可爱爱涂鸦的图板。

  “不,试试看。”他按了一下,卡通声音尖锐喊了一声“a!”

  这玩意幼稚是幼稚了点,学起来还挺有用。

  船上的日子除了和香克斯玩就是缠着本教你语法,读报。

  忽视语法错误,词汇量不够,会用英文补全的这些坏习惯,你的新语言学习进度还是十分不错的,起码做到了日常沟通无阻。

  你趴在桌上,手里抓着一本大航海游记聚精会神的看。

  这个世界的矛盾程度超出你的想象,腐朽的制度、奴隶买卖、海盗横行,文明进程明明相当于中世纪,在某方面可以说是先进,改造后还存在自身意识的机器人,你猜他们没有发展出恐怖谷理论,也没有机器人大清洗。永远只有一个季节的岛屿,星球没有绕太阳公转吗?吃了一颗果实就会获得超能力,一辈子不能游泳,从科学角度来说,完全说不通!

  这本游记你看得津津有味,碰到难以理解的地方,或者不懂得词语直接问边上的本,他有一搭没一搭和你聊着,正午的晖光斜照进来,灰尘在他额前垂落的黑发上起舞,还算惬意的一个下午。

  抻了抻僵硬的胳膊腿,眼睛扫到桌面上乱糟糟的纸张,不知道是哪个人整理的报告,文字歪歪斜斜,货品名列不够详细,上面还有干了的果汁污渍。

  总而言之,一塌糊涂。

  本铁灰色的眼睛移过来,你懒懒支起手臂,衬衫随着动作滑落肩头,他抽出被你压得皱皱巴巴的报告。

  “真是辛苦啊,二把手。”看这种报告简直是虐待自己。

  见识过这一船人的不靠谱程度,更对二把手肃然起敬了。

  老大是个实力高强,性格爽朗高瞻远瞩的大海贼,相比恶名昭彰的海贼你觉得他更像海上义警。不是插旗保护遗弃之地就是跟另一个凶残的四皇干架,哦干架也是为了维护海上的平衡。

  可惜,这个人格十天只存在一天,其他时间都是爱好探险、开宴会的酒鬼。

  二把手,你撑着下巴用视线细细描摹他的五官。

  从他如北欧人般粗犷的轮廓,到目不转睛看着手上报告单的铁灰色眼眸,副船长显然也对这个报告单不甚满意,紧抿的嘴角布着岁月痕迹。这个男人,与性格爽朗的香克斯完全不同,他心思缜不苟言笑,船员们多数都怕他。

  “干什么?”本神色专注看着报告,头也没抬的问。

  你攀上他的手臂,纤纤柔夷轻抚因握笔凸出的青筋,魅惑道:“你想不想来一炮?”

  批注报告的笔停了下来,他皱眉看过来,“看你的书去。”

  半掩的门被砰的一声推开,咋咋呼呼的喊声同那张年轻的脸庞一起钻了进来,“副船长!副船长!”

  艾瑞克看清了室内的情况,焦急的喊声戛然而止。

  船长夫人衣衫凌乱趴在桌子上,一手抓着副船长的手,副船长坐在旁边正对着她,低头说着什么。

  “……”艾瑞克僵着手脚退出去,非常识趣的默默掩上门,门缝里飘进他犹犹豫豫的半句话,“……副船长,船要靠岸了。”

  “噗嗤……”你被船员的反应逗得哈哈大笑,除去他们凶残的一面,这些船员平时还是挺搞笑的。

  你戳了戳扶额的副船长,“他都误会了,要不我们将错就错吧~”

  他冷不防擒住你作乱的手,你瞪圆了眼睛,以为不禁逗的副船长要把你扔出房间,没想到他只是轻飘飘的说了句,走吧。

  海上飘了大半个月,现在脚踏大地的感觉真好。

  放眼望去满目翠绿的田野,掩映在树木后的村屋,后院里飘扬的衣服,他们这次靠岸在一个平静祥和的港口小镇。

  美女急需一个热水澡,真的。

  海上有限的淡水,洗澡这种原本日常的事情在飘荡这半个月变成按照计划才可以享用的奢侈活动,混在男人堆里,你都怀疑自己腌渍入味了。

  “露,等等我!”香克斯快步跟上冲在前头的你。

评论(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