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罗宾

【海贼乙女】情书

香克斯/贝克曼/原创女主


香克斯

--寄给露比的情书


“亲-爱-的露比。”香克斯边说边写下几个字,被他充当书桌的木箱上有着不平整的沟壑,导致字歪歪扭扭的,他不满意地盯着那几个如毛毛虫的字体,一把卷起信纸扔出去,纸球打了两个滚停在不远处。

  夜里下了细雨,遮天得树冠把薄雾中的阳光分割成一道道连接大地的绚烂光路,又被遮阳伞截断。

        香克斯咬着笔头苦思了一会,跨过倒得横七竖八的酒鬼,捞起仅剩半瓶的金酒,把耶稣布垫枕的游记抽出来,回到木箱前。

  他捋顺信纸上的褶皱,把游记垫在下面,【亲爱的露比】香克斯写下这几个字,这下看起来美观多了,【我刚刚从宿醉中醒来,那感觉可真糟糕。】

  “头-痛-欲-裂。”这几个字落在纸上,香克斯不自觉读出来,思忖半刻,他还是用笔涂黑了。

  【昨天有个船长向我发起挑战,我赢了,庆祝黑吃黑的宴会一直持续到半夜。你知道我很擅长这些,无论是决斗还是开宴会。贝克曼很满意对手海贼团的富裕程度,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我们开宴会不用按照紧巴巴的计划来了。本克.宾治想给跟我拼酒,被我喝趴下了,排着队来的耶稣布也不是我的对手,他们现在还倒在地上呢。】

  【亲爱的露比,昨晚躺在博纳尔的雨林里,我想起了你,想起了故乡那条清澈见底的河。跑过连绵起伏的山丘,它就被包围在野花之间,像一条白玉带静静流淌着。】

  【你知道我水性很好,还是小鬼的时候,我常常潜泳在水中。阳光穿过淙淙流水闪着钻石般的光芒,河底的石头随波发出哗哗声音,有时候在飘荡的水草间发现些漂亮的石头,我会捡回去放在我藏宝箱里,那些鱼不会躲避我,我在那条河里就像回到了母亲的羊水中。】

  【露比,你我之间隔着伟大的航道,万米高的红土大陆和两个阵营的对立,这让我备受煎熬。】

  【请原谅我,露比,我是一个贪心的酒徒,我想要你的陪伴,但也不能拒绝大海的召唤。】

  香克斯灌了一口酒,宿醉的胀痛撕扯着他的神经。

  【爱上你,是我做过最简单的事情,没有你的陪伴,一切对我而言失去了大半的乐趣。每个不眠的深夜,每个醒来的清晨我都深信不疑。人人都说四皇红发香克斯属于属于大海,露比,只有我知道,我是属于你的,我是属于河流的。】

  香克斯仔仔细细的把信折好放在信封里,懒懒的躺下来等待报信鸟的到来,把情书带到他的心上人之处。


(借鉴了一下绿皮书)



贝克曼

--红宝石


莱姆琼斯扛着一桶朗姆酒经过,昨天麻利解决了上门挑衅的海贼团,把物资掳掠一空,船长点了点仓库里的酒,兴致勃勃地宣布开宴会,狂欢持续到半夜,宿醉后的困乏让他浑身提不起劲儿。

  顺着一节节码放凌乱的木箱,他看到副船长叼着烟蹲在地上,面色冷峻,从珠宝中挖出一顶红宝石冠冕。

  Ruby,莱姆琼斯恍惚的脑海里浮现一张漂亮鲜活的脸庞。

  那颗红宝石镶嵌在纯金冠冕正中间,点缀着耀眼的钻石和珍珠,诉说着拥有过它的掌权者曾经奢靡繁华,但颜色搭配过于复杂,落得俗艳。

  副船长小心翼翼的把红宝石撬下来,去掉那些繁复的修饰,这颗红宝石在阳光的折射下如海水般纯净,流转着淡淡的光晕,绚丽、璀璨。

  莱姆琼斯拉下墨镜,扫了一眼红宝石,非常清楚副船长指间这颗宝石是为了谁撬下来的,“很适合她。”

  坚毅的侧脸似软化下来,眨眼又隐藏在烟雾中,一切回归清晰,“是啊。”本.贝克曼回答。他从裤袋里抽出一条秀美的手帕,在布满伤疤手里显得格格不入。莱姆琼斯忽的笑了一声,深潭般铁灰色的眼眸移过来,他立刻噤声。

  本.贝克曼把宝石用手帕包起来,在从不离身的qiang里卸了颗子弹,连同一朵干枯的雏菊,寄往了劳伦.德.露比的身边。

  四皇船副的情书,是一颗璀璨的红宝石、一颗战无不胜的子弹、一朵永恒的雏菊。


茱莉亚.娜汀

--娜汀致上司的一封信


尊敬的波鲁萨利诺先生:        

   您好 !         

   我是一个理性的人,我憎恨改变,我唾弃黏黏糊糊的感性。但第一次看到你,心脏就冲进一团熵,这个宇宙最大系统混乱影响到了我的健康。

  我很注重身体健康,每半年都会检查一次身体,从来没发现自己有心脏问题,与你相遇的那一刻起,我就患上了后天性心律不齐,每次与你见面都会心跳率不稳,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佩西告诉我这是一见钟情,我用电极测试过,确实我在想到你的时候大脑神经元键异常活跃。如果这是佩西的数据,我会高傲地嘲弄她,这是多巴胺的化学诈骗,发生在我身上的时候我就无法怪罪自己了。

  我那个不靠谱的表妹说,这是喜欢!跟他直说。

  认真考虑了这个提议,我坦诚一切后,是否就能解决后天性心律不齐,或许你会让我研究一下您的能力。我最近在研究能力镭射光束粒子在穿透碳键的时候是以什么形式通过的,在实验阶段遇到了一些困难。

  我没有向别人告白的经验,根据权威书籍《伟大航道花火故事集》,情书是打开爱恋的一道大门,所以我写了一封信。

  这是我的电话虫号码:0000-6137

  这是我的办公室电话虫号码:0000-6137

  如果你同意让我研究关于果实能力的镭射光束与自然界镭射光束的差别,请致电。

  同意告白也请致电,顺颂

       时祺

                                     茱莉亚.娜汀

                                  un 12,1520. SH


(最后那一篇就是我17年写得老爷子梦女,拿出来凑字数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