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罗宾

没更文的这阵子我的脑洞


1、每天准时直播(观影体

    某天,生活直播区up朱莉莉直播时发现,平时观看人数只有四位数直播间,突然涌入五百万人,她第一时间认为,平台出bug了。


    遂打电话给平台,没接通。


    bug不是什么大问题!朱莉莉继续开直播自己的日常,去图书馆,看电影,接小侄子放学,还顺路回答了直播间里奇奇怪怪的问题。


    “奴隶?大清亡了兄弟们,现在是2202年了。”


    “海贼?什么海贼,索马里吗?都不被我国整治得服服帖帖嘛。”


    “当然可以读书啦,国家的九年义务教育,从小学到高中,是法律规定的哦。”


    “你这种流里流气的莽夫当然不懂,人在社会最基本的技能就是认字,能表达内心想法,这些都是义务教育的基础作用啊。不然你以后被人卖了都不知道合约条款写什么呢,而且也是阶层流动的一种渠道。”


    “和平,对啊,能有现在的和平是千千万万个华国人的鲜血换来的。”


    “我们当时还是一个刚从封建社会跨出来的农业国,敌方是一个jun国主义洗脑的国家,刚刚完成了工业化,在国力方面有着时代巨大的差距。”


    “打得非常艰苦,最终是我们胜利了。”


    “当然靠的是广大的华国人民在GC的正确领导下的胜利,俺们赤红军很厉害的。”


    “你能理解吗?一个农业国,在工业国的夹击间取胜,重塑了民族精神,建立新政权,这是非常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智将和理想国想知道封建社会和GCdang是什么意思?”


   “封建主义就是一种意识形态,这种意识形态赖以生存的社会就叫封建社会,简单来说地主贵族统治的就是封建社会,资产家统治的就是资本主义,工人农民当家做主的就是社会主义。这个很难说清楚,以后再展开说吧。”


  “神?神统治世界?你这是哪个部落啊?封建迷信太严重了吧。”


  “我才不相信神呢,我是唯物主义者哦。”


  “当然是人类啦,不是继承,是选举,人民选举。”


    “你们的问题好奇怪啊,怎么感觉不是一个世界的,这个是汽车,那个是红绿灯,海上的是船啊,吨位级一两万吧?”


    “那个是飞机啦,你们那里没有吗?没有?我才不信,你不是网速还挺快吗?”


    “什么!你被囚禁在桥上造桥?被 生了个女儿?!女儿也继承这样黑暗的命运,终身在这个桥上之国苦劳?”


    “这是真的假的?你在的地方在哪里?我帮你打报jing电话,你要相信我们的gong安,这种暴行,绝不容忍。”

tbc


  2、我竟然有爸爸


   大家好,我叫兰德.乔.泰德。


   三年前我离开老母亲出海,靠着打拼勉勉强强在当年超新星排行第二,第一那个就是火拳艾斯,他加入了白胡子海贼团,我加入了红发海贼团。


   今天我右眼皮一直跳,心里一直惶惶不安,果然在商会抬物资过来的时候,我看到了我久别的老母亲。


  咻的一声闪到我面前给了充满爱意的一拳,直接把我掀翻。


  “泰德,你是不是要向妈妈道歉啊。”


  “对不起!”这个怪物女人的拳头还是一样可怕。


  “泰德的妈妈!?”我的同伴都震惊了,确实,伟大航道的女人长得永远二十岁的样子。


  “你看你穿的什么!你看看你的头发!邋邋遢遢,流里流气,成何体统!”她一边扯我的加勒比海盗风衬衫一边嫌弃我酷帅的脏辫。


  “跟我回去!”


  “我不走!”我手脚死死扒着桅杆。


“夫人,不能阻挡男人出海的梦想啊。”船长手臂一挡。


  只见她嘴角一撇,眼泪一掉,状似柔弱跪倒在地。


  哦完了。


  “远在天国的孩子他爸,我对不起你,我们的孩子竟然成为了不法分子。”


  我老妈抽抽噎噎的说出恐怖的话,“我现在就把你扭送到海军自首,让战国老头给你暗箱个好点的牢房。”


  让我好好活着不好吗,妈。


  “怎么吵吵闹闹的。”副船长从摩西人海中走出,我顺势钻到他身后。


  副船长握住迎面冲来的拳头,看清了我妈的脸后,神色诧异,指尖的烟燃尽掉落在地,他用怀念的语气喊出我妈的名字,“伊万诺芙娜”


  我妈呆在原地,苦思一番,恍然大悟,“本.贝克曼!”


 快放手啊副船长!可恶!这么亲密握着别人妈妈的手干嘛。


3、我杀死了圣母


  “在祷告吗?”


  背后响起脚步声,娜斯佳走上来,抬头看着教堂那尊圣母雕塑。


  轻薄飘逸的纱衣覆在祂身上,圣洁的圣母赤裸着双脚从天而降,眉宇间似有隐忧,仿佛为人类的苦难而感到忧愁。


“还是向圣母诉说自己的罪孽?”


  青雉充耳不闻。


“真是太悲哀了。”身边的女子继续说道。


  他明白娜斯佳指向的是什么,奥哈啦。


   面对屠魔令时,为了世界的安稳和平,军人的义务和自身良心的冲突,很悲哀的是,军人必须顺从接受。


  “啊,真是太悲哀了,但我们是军人。”好半晌,他听见自己沙哑的声音。


  奥哈啦火光冲天的场景萦绕不去,还有那个小女孩撕心裂肺的哭喊,战友的死亡,一幕幕像电影在他眼前闪过。


  圣母面容秀丽沉静,俯瞰众人的眼神慈祥而悲悯。


  突然,圣母像的脸上攀上薄冰,如一条丑陋的伤疤,冰蜿蜒而上厚厚覆盖住祂的眼睛。


  青雉头也不回的离去。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